茶色小铃铛

土拨鼠 风白

第三章
白庭君失魂落魄地走回了寝殿,“蚀骨钉这次竟不能取出来吗……”跪坐在床前,窗外突然飞来一只蓝色蝴蝶,“是苓儿的尺素!现在我到底该怎么办,我能做什么呢……”
又见尺素在地上画出一行字“庭君哥哥,我们今晚见面吧!”苓儿今晚要来,可我的蚀骨钉还没有拔除,想起茯苓,一阵穿透骨髓的阴冷疼痛透体而出,“啊!啊——”咬紧牙关,都无法阻止的疼痛从喉间迸发,蜷缩在地板上,冷汗浸湿衣服,“不行,我,要去,见茯苓!”
挣扎着从地上爬起,如果不能在一起,我也要保护她,不能让她和风天逸见面!
而在星辰阁外,易茯苓正百无聊赖地踢着地上的石子,“哎,庭君哥哥有没有看到尺素的消息啊?我一个人偷跑出来,现在也不知道去哪里。”
风天逸此时也出来准备偷长老的酒喝,就见一女子在星辰阁外徘徊,而且穿的明显是人族贵族服饰,直接上前趁人不注意,拍在肩膀上“你是何人?鬼鬼祟祟的在星辰阁外干些什么?”
易茯苓被肩上重击吓了一跳,转身就是一推,待看清身前是个羽族人“你又是谁?怎么不说你鬼鬼祟祟地干嘛?本小姐在这里是等人,别说的我和你一样的,还有,别碰我!”
“哟吼”被推了一把的风天逸不屑的看了她一眼,“不过一个黄毛丫头,以为自己多稀罕似的。”
“你!”易茯苓气急,瞪了他一眼。
“哎,你不是说你在这里等人吗?不说说是谁吗?也许本大爷心情好,会帮你找一下他。”
“谁要你的帮忙,我自己就在这里等!”
“哦,这可是你说的,不过我记得一会儿巡视的人就会过来,到时候被抓住了可别怪我。”说完,风天逸作势要走,刚转头,衣袖就被拉住了。
“等一下”易茯苓抓住了风天逸的衣角,“你说的是真的?”
“我至于需要骗你吗?”风天逸回头有些不耐烦
“那好,我告诉你,我在这里等白庭君,就是人族太子白庭君”
是他!风天逸瞬间把捉住衣袖的手抓住,“你和他什么关系?”
“疼,你给我放开!放开啊!”易茯苓从风天逸手中使劲抽出了自己的手腕,“都红了!你干什么啊!”不会是个疯子吧。
风天逸一愣,突然笑了“我只是太激动了,没想到你竟然认识人族太子啊,毕竟白庭君在星辰阁品学兼优,我难免有些激动。”忽略掉心中的不适,风天逸准备继续套话:“不过,你和白庭君到底什么关系?我从未听说他有什么异性好友。”
“那是当然,我和他是青梅竹马,这次我是偷跑出来的,他不知道。”易茯苓想着往昔甜蜜的说道:“他可是我的庭君哥哥!”
(呵,还什么庭君哥哥,一个干扁的小丫头,也不知道白庭君的眼光怎么这么差!)风天逸撇撇嘴,不知道为什么听见易茯苓的话,竟然心里有些不舒服。
既然她是白庭君的女人,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,“喂,丫头,你不就是想见白庭君吗,我可以去把他叫过来见你,你在这里等着。”
“好啊!谢谢”易茯苓欢欢喜喜的倒了谢,准备就在这里等着了。
风天逸转身就走,“傻子,我都提醒过了,一会巡视的人要到了,是你自己撞上去的,不过,白庭君吗?就去见他一面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