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色小铃铛

偿还

第二章
     失去力量的妖鬼之躯,也如孱弱的人类一样,不过是凡铁,竟也在鬼王的身上砍下了裂痕。
     “地狱鬼手!”茨木俯身从地狱召唤来鬼手将酒吞身边的敌人一举抓灭,为酒吞赢得喘息之机,远处藏在山下的阴阳师见比,纷纷画符阻拦茨木,炸裂声爆响在头顶,一边的鬼角顿时喀嚓断裂,有血流淌下来,落进金色眸子。
      “茨木!”鬼王大吼“你给我滚开!他们要的是我!”酒吞白色头发被鲜血染红,“啊——”随着一声怒吼,从黑色的妖鬼身躯里爆发出一阵金光,那是鬼王最不屑用的,作为伊吹神明之子的力量。
       黑色的肌肤寸寸撕裂剥落,露出里面红色的肌肉组织,神力无法与这具妖鬼身躯相融,一声闷哼,大量血液从口中溢出,酒吞拼尽全力一掌将茨木拍飞,“你给我活着!”
      “酒吞!”茨木不敢置信地望向酒吞童子,那股神明的力量太过强大,纵使作为鬼将的自己也无力阻拦,被无数树枝的断裂铺垫,也没有办法抵消这份力量,落地的瞬间想要拼命爬起回到战场,连手指都没有办法缩动攀爬,最后不甘的失去了自己的意识。
      “哈哈哈哈……我竟然不知道神族竟然会和人类合作!还使用这种卑鄙手段,真是令人失望啊!”红丝步步爬上虹膜,酒吞放任体内的力量占据了这具躯体“我要你们都要为我陪葬!”
       “不好,快跑!”阴阳师们集体骚动,近身的士兵被冲天而起的气势吓住,随后便被鬼王撕成了碎片,弓箭齐发,放弃所有防御的躯干宛如一样兵器,将附近所有活物杀光消灭,远看就像一只刺猬。
      所有的符咒都抛出来了,身上带的法器也被用光了,阴阳师软瘫在地,但黑影还是到了面前,“不,不要…啊!”那双尖利的鬼爪伸到了阴阳师的头顶,然后捏住轻轻一捻,躲在昔日同寮尸体下的那位,捂紧了嘴巴,以为自己逃过一劫,余光中却看到满是箭羽的脚掌落下碾碎了自己的喉骨……
      火光冲天,一切的活物在不受控制的鬼王力量范围内尽被消灭,血流成河,最后,在落日余辉下,那具黑红色的躯体“砰”倒下了……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