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色小铃铛

土拨鼠 风白

第二章
上午发生的事情让白庭君如鲠在喉,“风天逸,你生来就是为了克我的!”心里默默念着,白庭君准备去寻找羽还真为其拔除蚀骨钉。
而此时风天逸这边,“对不起,羽皇,我们没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,还差点让您受了伤。”以向从灵为首四人跪倒在羽皇身后
“不必,起来吧,这件事本来就是我让你们去做的”风天逸手指轻捻,似乎还在回味上午发生的事,转身见四人还没有起来,眉毛上挑“怎么,羽皇的命令也不听了吗?”
“是”四人互相对望了一眼,便起身。
“不过,白庭君这次怎么突然变的牙尖嘴利了?”风天逸微微皱眉,不过,这样也更加有趣。“对了,我的吩咐你们办的事情怎么样了?”
向从灵上前一步,“羽皇交代的事情我们已经去办了,不过白庭君身边的人几乎各各都密不透风,除了一个戚落霖,他似乎对白庭君怀恨在心。”
“哦,有意思,你们去帮我把他约出来,就定在今夜,去吧。”
“是,陛下。”四人弯腰答应后走出殿外。
“白庭君,人族太子,呵。”风天逸不知想到什么突然笑起来。
而这边白庭君找了一下午,才终于找到了羽还真,此时的羽还真龟缩在羽族角落的寝室。
“羽还真!”突如其来的开门声吓到了羽还真,手中的零件一下子便掉到了地上,眼看着人族太子闯进寝室,呆立在了原地。
“太子殿下,请问有什么事吗?”羽还真偷偷瞥了一眼白庭君,对他脸上欣喜若狂的表情感到疑惑,啊,就和我的小机器做成功了一样,不过,白庭君到我这里来干什么?他怎么会知道我的名字?虽有很多疑惑,但到底不敢问出口。
注意到自己失态的白庭君,耳垂悄悄红透了,为了缓解尴尬,便直接将来意说出了口:“我听说你会机关术,我想问你知道蚀骨钉吗?”
“殿下是说蚀骨钉?我听说它能控制人心智,可蚀骨钉百年间都未有人见过。”羽还真奇怪的看了一眼白庭君。
“那如果有人中了蚀骨钉,你有办法拔除吗?”白庭君上前一步,几乎是激动地捏住了羽还真的肩膀,将他扳向自己。
“这个,我也只是听说过,自然不会解法,太子殿下,是什么人中了蚀骨钉?”羽还真困惑的摇了摇头。
“不可能,你怎么会不会?!上……”难道是因为我这次重生带来的影响吗?“不会的,不会的,羽还真,你真的不会吗!”
“确实不会啊……”羽还真重复了几遍,然后就看见刚刚还高兴的太子殿下就这么失魂落魄地走了出去,“白庭君真是一个怪人,不管了,我的机器还没做好呢。”关上房门,羽还真继续坐下来收拾自己的零件了。

评论(7)

热度(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